【坚持人民至上】满城镇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
满城区满城镇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1-04
浏览量 0

为确保冬季取暖“气代煤”工程安全运转,提高辖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意识,预防燃气事故发生。11月1日,满城镇政府组织开展了燃气安全协管员培训会。区执法局、镇执法中队和燃气公司有关负责人及全镇34个村的燃气安全协管员参加培训。

1

此次培训邀请燃气安全专家就燃气基础知识、违规操作案例及安全员管理职责、壁挂炉及灶具使用、应急处置等,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案例及数据分析等形式,让在场的燃气安全协管员们深刻认识了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燃气安全协管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克服麻痹思想,明白自己是本村燃气安全的检查者,也是守护者。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人熟、地熟的优势,立即深入开展入户巡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处,保障乡亲们安全过冬。

李孟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