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家庄乡庞村为准大学生发放奖学金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20-09-14
浏览量 0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9月9日,于家庄乡庞村党支部为村里今年考上大学本科的8位准大学生发放奖学金共计8000元。

发放仪式上,庞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彦生向8名准大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奖学金,并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勉励他们大学期间要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将来回报家乡和社会。

据悉,近年来,在庞村“两委”的努力下,村庄面貌改变了,民风变好了,党支部把思考的重心放在了教育上。该村负责人表示,为高校录取本科生发放奖学金今后将形成常态化,让孩子感受到村党支部对年轻一代的关爱和期望,激励他们以更大的动力学习对家庭困难的学生,村里还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享受资助政策,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引导村民加大子女教育投入,在全村形成尊重教育、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