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团区委携手金博士纸业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1-12
浏览量 0

“寸草一片心,温暖志愿行”。近日,团区委携手金博士纸业党支部开展了敬老爱老志愿活动,走访慰问了抱阳村兴广祥和老年公寓的老人们,给他们送去牛奶、棉柔护理垫、卫生纸等生活用品,给长辈们献上温暖孝心。

01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团区委多年来定期组织慰问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给老人们送去美好祝愿,帮助老人们度过快乐祥和的晚年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弘扬了中华孝亲文化,践行了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02

金博士纸业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社会,为构建和谐社会增添力量。

03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创新服务形式,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加入到爱老敬老志愿服务中来,为建设美丽满城贡献青春力量。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