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自规分局举办“大学习班” 提升综合素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1-12
浏览量 0

自10月15日以来,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结合全区开展的“激情奋进‘十四五’,实干担当开新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党史学习教育,连续举办“大学习班”,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全员综合素质。

该局制定了《学习计划》,每周五下午全局人员集中学习,严格执行人员签到,防疫测温,佩戴口罩等制度措施,由各位局领导轮值领学,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改革开放简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国土、林业和规划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等。局领导在台上领学得认真、细致、全面,大家听得仔细、记得详细。遇有一时不明白的问题,还可以举手提问,同志之间交流沟通,直到弄懂学透,领会精神实质。

截至目前,“大学习班”已举办五期。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大学习班”办得好,既能领会中央、省、市、区委重要会议精神,学习掌握党的历史知识,起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作用;还可以加深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条款内容,更好地运用到日常工作和执法中,真正做到依法行政,为民执政,廉洁从政,高效勤政。

李金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