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到迁安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1-16
浏览量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党晓龙同志在满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激情奋进‘十四五’、实干担当开新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11月13日至14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区长晏中亚带队到迁安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开展“对标行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会东,副区长钱国伟,政府办、财政、自规、住建、综合执法、交通等部门一同考察。

1

2

3

考察组一行到迁安市规划展示中心、数字城市运营指挥中心、海绵工程建设展示中心、龙形绿化带、南部新市区、黄台山公园、轩辕阁、佛山公园、中唐天元谷项目、三里河生态走廊、金岭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等地考察学习,深入了解迁安在城市建设、夜景亮化、公园绿地、项目建设、海绵工程、生态建设,矿山修复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4


5

6

考察组边听、边看、边交流。看到迁安改革发展成就,大家都很受触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迁安发展经验,对标迁安城市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强化担当、奋发作为,精心打造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奋力谱写满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王永刚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