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景社区积极发挥社区力量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9-15
浏览量 0

为切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中景社区从实际出发,扎实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

社区工作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创城的主战场。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中景社区严格按照文明城创建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创城工作。一方面抓紧落实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前期环境卫生成果,高标准抓细节,保持辖区卫生整洁,另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带动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记者看到,小区绿化植被繁茂,街道干净整洁,车辆摆放有序,居民活动广场的健身器材没有损坏,垃圾分类桶外观整洁,随处可见创城公益广告,居民生活和谐有序。

中景社区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创城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他们充分利用宣传栏、居民微信群等媒介,在住宅小区内发放宣传资料、调查问卷,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邀请社区内小朋友参与录制创城宣传短视频,将文明之声传递到千家万户。同时紧紧围绕传承好家风、和谐邻里、关爱未成年人等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让创城宣传延伸到每个角落。

通过一系列的工作,不仅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将创城工作落实落,还让居民认识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下一步,社区将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内容,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为文明城区创建贡献力量。

记者:南双双 刘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