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1-27
浏览量 0

11月26日,三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晏中亚、刘畅、史宏昌、刘晓昱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动员全省上下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后,区领导石恪行、钱国伟、朱坤分别进行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长晏中亚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学习好。区级干部要带头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市党代会和党晓龙书记在满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系统反复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二要总结好。要利用年底前有限时间,对照今年的年度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三要谋划好。在全面学好的基础上,还要紧密结合分管工作,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郭晓旭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