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喜到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和特色产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1-27
浏览量 0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双喜到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和特色产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卫强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区领导晏中亚、史宏昌、刘伟、颜贺鹏陪同调研。

李双喜先后到保定微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港兴纸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双喜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特色产业发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实行市领导包联帮扶重点企业,是市委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包联帮扶重点企业的要求上来。要切实抓好政策举措的落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围绕打通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断点,完善政策、改进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营商环境。企业要积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在识变、应变、求变中育先机、开新局。要加强企业自主技术创新能力,加大研发投入,夯实技术和人才基础,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区发改局、工信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常京南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