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市场经营、农业农村经营领域市场主体部门联合随机抽查公示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1-12-01
浏览量 0

按照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综合市场经营、农业农村经营领域市场主体部门联合随机抽查的实施方案》(满双随机办〔2021〕18号)要求,2021年11月10日至11月30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区农业农村局、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区统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了一次针对全区综合市场经营、农业农村经营领域市场主体的部门联合随机抽查。

此次检查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随机抽取检查对象3(保定市邦博肥业有限公司、保定市恒燃燃气有限公司、保定华奔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随机抽取执法人员10名。抽查结果如下:

在联合查行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信息比对等不同方式重点对登记事项检查、公示信息检查、农药监督检查肥料监督检查燃气经营许可证取得情况的检查燃气经营监督执法检查事项进行全方位检查,并现场向被检查对象通报检查情况经核查,3家单位中,保定市邦博肥业有限公司、保定市恒燃燃气有限公司符合检查事项相关规定未发现问题保定华奔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未按规定公示应当公示的信息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已现场责令改正。   

检查结束后,执法检查人员按照“谁管辖,谁负责,谁检查,谁录入”的工作原则,履行审批程序后,将抽查检查结果录入“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北)”向社会公示。 

 

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