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区教育领域监管对象部门联合随机抽查公示信息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1-12-03
浏览量 0

按照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区教育领域监管对象部门联合随机抽查的实施方案》(满双随机办〔2021〕19号)要求,2021年11月20日至11月30日,区教体局牵头组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健局、区消防大队、区公安局开展了一次针对全区教育领域监管对象的部门联合随机抽查。

此次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随机抽取检查对象3河北满城中学、满城区龙门中学、满城区军民连心希望学校随机抽取执法人员10名。抽查结果如下:

在联合查行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信息比对等方式招生、办学情况、学校安全工作、学校环境卫生、校园安保、消防安全隐患、学校食堂餐饮等事项进行了检查, 未发现问题。

检查结束后,执法检查人员按照“谁管辖,谁负责,谁检查,谁录入”的工作原则,履行审批程序后,将抽查检查结果录入“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北)”向社会公示。

 

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