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执法局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
满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
2021-12-06
浏览量 0

12月3日,执法局在人民广场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城市管理”为主题,结合城市管理实际,自编自导自演小快板,用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形式,广泛宣传宪法和城市管理法律法规。

016a9eb8414e9adedfecedc8b1e829f

“知法学法莫违法,社会盛开文明花;知法学法运用法,祖国定会更强大,更强大!”随着最后结束板的响起,广大群众掌声不断,纷纷点赞。这是保定市满执区执法局正在打起小快板,深入宣传宪法。

8e406ecf3a275171f7de0e2c716b3f0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向群众发放《法规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普法宣传资料、女子宣传小分队集中宣传等多种形式,引导老百姓积极学法用法。

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对法律法规的知晓度,法治精神的认同度、法治实践的参与度,帮助群众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思维方式。今后,该局将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持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增强群众法治观念,促进法治城管、法治国家建设。

姜文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