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2-03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反腐败工作协调机制,强化各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协作,推动反腐败协调工作制度化、规范化,11月29日,区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郝江天、张银平、石恪行及检察院检察长王丽阁、法院院长杨雅莉参加会议。

反

会议宣读了《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名单》,审议了《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学习了相关文件。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郝江天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切实增强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区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形成强有力的震慑。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争取最大成绩。各单位在执纪执法过程中,要本着对党纪国法负责、对公平正义负责的态度,严格执法、秉公执纪、无愧于肩负职责。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全体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精诚合作、齐心协力,汇聚出强大的反腐败战斗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