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要庄乡安大支线紧锣密鼓施工中

发布:
满城区要庄乡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2-08
浏览量 0

要1

安大线建材运输通道是保障雄安新区建设的骨干路网,意义重大。在区委、区政府的密切指导下,经过各区直部门和乡、村干部坚持不懈努力,最终于10月29日顺利完成全部征迁工作,随即安大支线立刻进入施工阶段。

要2

为保证尽快通车,要庄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乡干部每天到现场查看施工进度,提醒施工方务必保证施工安全,并督促其出动多台设备同时作业,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要定期清理建筑垃圾,保持路面整洁,注意勤洒水抑制扬尘。

要3

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地施工,安大支线要庄村路段三层水稳层、沥青已全部铺设完毕,并于12月6日接受交通部门的质检检验,预计在通过验收后安装护栏、悬挂标牌标识及道路划线等,即可达到通车条件。

要4

安大支线往来车辆众多,车速较快,顺利通车后要庄乡将继续加强对沿线各村群众的道路安全警示教育,及时在路口安装减速带,同时与交通部门沟通,在明显位置安装红绿灯,提醒群众在经过时减速慢行,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