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度区直部门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
满城区直机关工委
时间:
2021-12-14
浏览量 0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区直部门党的建设工作,提高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的党建知识和业务水平,12月14日,区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了“2021年度区直部门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区直各部门党支部书记(或专职副书记)和党务干部21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保定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历史学博士刘潇以“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当好一名党支部书记、开展好机关党支部日常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业务培训。理论授课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正在热播的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

1

此次培训后,参训的广大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普遍反映培训活动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对当前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得到了“加油”和“充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党员干部的贴心人。

张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