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联连续获得市级“优秀文联”称号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2-16
浏览量 0

日前,在保定市文联2021年工作会议上,我区文联再次获得市级“优秀文联”称号。十多年来,我区一直保持这一荣誉。

文联

今年以来,全区文艺工作者紧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先后组织文学、书法、美术、摄影等协会及学会、文艺社团,开展了数十次主题采风、巡展活动,创作了大批优秀作品。在《诗刊》《中华诗词》《中华词赋》《诗选刊》《当代人》《人物周刊》《河北作家》《青少年文学》《荷花淀》《河北旅游》等国家、省、市级报刊,及省文旅厅、省教育厅、省市文联、省市书协、省市美协、省女摄协宣传平台公开发表,展出200余件(次)作品,3人获省作协主题征文奖、大报大刊奖。结集出版了全区优秀文艺作品集《燕南赵北丹心谱》。区书协获得市文联、市书协组织工作奖。区作协举办的“深情颂党恩,求计问乡亲”活动被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官网推介。

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