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任泽区考察团来满学习考察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2-20
浏览量 0

12月17日,邢台市任泽区区委书记杨蕾带队到我区学习考察。区领导刘永胜、刘畅、刘晓昱、屈会东、辛健伟、张建立及区发改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3

在河北邦泰氨纶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产品展示中心,听取了现场讲解,体验互动项目,并对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工作人员现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规划布局、产品类型和各自特性,以及产品在服装鞋帽、运动器材、工业部件、汽车交通等领域的广泛应用。

5

在河北京车轨道交通车辆装备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厂区和企业车间,到企业智慧引领展厅、匠心智造展厅了解了企业背景与发展、产品研发与生产、智能工厂建设等情况,并试乘北京地铁十二号线新型地铁列车。双方边走边交流,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满城区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6

杨蕾说,通过参观考察,满城区招商引资、园区规划布局和产业项目发展思路给任泽区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满城区交流合作,学习当地企业先进经营模式、生产流程、企业发展理念与战略格局,为任泽区改善产业结构,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和社会效益注入内生动力。

7

区委书记刘永胜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任泽区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满城区大力实施产业强区战略,加大新材料领域科技创新投入和扶持力度,围绕推动新材料龙头企业发展制定“一对一”专属政策服务包,助力企业做好精准服务。同时紧盯京车上下游企业,开展产业链招商,强链延链补链,打造轨道交通千亿级产业集群,为产业园区建设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希望两地继续深化学习交流,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南双双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