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笃信笃行学联系实际学 确保会议精神在满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2-20
浏览量 0

12月16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时强调,全区上下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笃信笃行学、联系实际学,确保会议精神在满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刘畅、史宏昌、刘晓昱等区领导及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聆听宣讲。

1

刘永胜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以大历史观的视角,横跨两个百年历史长河,是一堂信仰课、党史课、警示课,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重要文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2

刘永胜强调,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围绕未来五年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提出了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大会要求,要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水平。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和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要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3

刘永胜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要自觉主动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及时跟进学,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笃信笃行学,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要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防止“两张皮”,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满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永刚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