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中亚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上强调 始终坚守信仰坚持信念坚定信心 从严从实从稳做好年终收官冲刺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2-20
浏览量 0

12月17日,区长晏中亚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始终坚守信仰坚持信念坚定信心,从严从实从稳做好年终收官冲刺。李献强、韩娜、朱坤、梁民、冉永占、曹晓姣等区领导及各乡镇、部分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聆听了宣讲。

01

晏中亚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要的历史节点召开,内容丰富而厚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大家要重点围绕《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和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02

晏中亚说,省第十次党代会上,王东峰同志在报告中科学描绘了河北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从指导思想到奋斗目标,从发展布局到重要任务,都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系列部署,并就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提出了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全区上下务必深刻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03

晏中亚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攻坚冲刺,全力保障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做好总结谋划,对于2021年重点工作,大家要再对标对表任务要求,全面梳理盘点,确保按期完成。在2022年工作谋划上,要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抓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产业聚集、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工作。尤其要突出城市建设,扮靓城市新颜值。要坚持人民至上,兜牢民生底线,坚定不移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苏淑静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