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满城镇北陵山村修路造福暖人心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2-23
浏览量 0

为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城镇北陵山村新一届村两委班子上任后,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呼声,切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01

2

北陵山村的后街路和小佑路都是村里的重要路段,多年来路面坑坑洼洼,尤其是下雨天就成了泥洼路,不仅行人无法行走,就连汽车被陷进坑里也是经常的事,道路难走一直是村民们心中的老大难问题。为了确保老百姓出行安全,新一届村两委班子上任后,通过村集体和两委干部自筹的办法筹措资金,对两条路开展路面修整硬化工作。     

截至目前,两条路已全部修整完成,现已正常通车。村民们看着村内崭新的道路和平平整整的街巷,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纷纷夸赞党和政府的政策好,村干部全心为民干得好。

村里道路的维修,极大地改善了村民出行难问题,拉近了村两委班子和群众的距离。下一步村两委将继续秉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一切以群众利益为重”的宗旨,推进村里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南双双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