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中亚就推进英利能源单晶高效PERC电池产业化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2-24
浏览量 0

12月22日,区长晏中亚就推进英利能源年产6.5GW单晶高效PERC电池产业化项目开工建设到满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现场办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伟,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辛健伟及住建、发改、生态环境、水利、自规、供电公司、要庄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办公会。

1

晏中亚指出,英利能源年产6.5GW单晶高效PERC电池产业化项目是一个利区利民的大项目、好项目,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同步推进选址报批、要素保障等工作,打造“拿地即开工”的样板。要高度重视,继续发扬“京车精神”,细化分解工作责任,大干100天,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刘伟、辛健伟和各单位负责人就服务项目建设讲了意见。

王永刚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