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讲诚信、爱家乡、迎冬奥”主题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2-24
浏览量 0

为落实中宣部“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安排部署,积极响应市委着力建设“信用保定”的号召,12月21日, 由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文旅局主办的“讲诚信、爱家乡、迎冬奥”主题活动在汉墓景区广场举行,教育系统掀起了“共铸诚信校园、从我做起”的活动热潮。保定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区领导刘畅、李素、李献强出席启动仪式。

1

2

3

区委副书记刘畅宣布主题活动启动,副区长李献强向广大师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区教体局负责人致辞,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就“讲诚信、爱家乡、迎冬奥”主题活动的开展和“共铸诚信校园、从我做起”进行表态发言。大家在签字墙进行现场诚信签名,并进行了集体诵诚信、幼儿小篮球、学生抖空竹、小学生曳步舞、太极拳、童心轮滑、中学生大型团体操等文体节目表演。

4



5

“讲诚信、爱家乡、迎冬奥”主题活动的启动,标志着满城区“共铸诚信校园、从我做起”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区上下将大力推进诚信校园(体育场馆)建设,共同营造人人树立诚信观念、个个争创诚信典范、共铸“诚信满城”的浓厚氛围。

南双双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