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大册营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2-28
浏览量 0

近日,大册营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各村党支部书记登台打擂,代表村“两委”班子向镇党委述职。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建负责人、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1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谈成效、谈不足、谈想法,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亮点,深刻剖析差距和不足,并对 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科学谋划。

会议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利用此次述职评议,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评议的最终目的。要牢固树立“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全力提升“知不足而奋进”的能力,切实发挥“领头雁”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有创新争优的意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全镇党建活力。

周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