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保定市满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发布:
满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
2021-12-29
0

“十四五”时期,是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期,是建设实力满城、文明满城、生态满城、法治满城的攻坚期,是实现全面巩固小康社会成果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期。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保定市满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对于加快推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巩固社会主义改革开放成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本规划纲要根据《中共保定市满城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编制,主要阐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意图,明确政府工作重点,引导市场主体行为,是未来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区人民共同的行动纲领,是区政府更好地履行职责的重要依据。

规划期限为2021年—2025年,并对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展望。

满城“十四五”规划纲要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