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晏中亚到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2-31
浏览量 0

12月30日,区长晏中亚到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副区长李献强主持宣讲报告会,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29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281

晏中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大家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内涵、时代意义,坚定不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知党恩、永远跟党走。要进一步坚定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积极做好课堂教学、舆论宣传和研究阐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282

晏中亚要求,广大师生要了解满城、热爱满城、扎根满城,与满城共成长、共奋斗,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激情建设者。他说,当前,全区上下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正快马加鞭、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满城正迎来加速发展、跨越赶超的黄金时期。你们有幸遇见这样的时代,时代更有幸遇见这样的你们。满城的未来需要你们,更属于你们。

283

晏中亚与广大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希望大家珍惜大好时光,把握时代机遇,以赶考的姿态,激情拼搏,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要积极融入发展时代,形成团结奋进的群体。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在学习奋斗中成长,在担当尽责中历练,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84

报告会前,晏中亚到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学校总体规划,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苏淑静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