坨南乡举办“庆新年·迎冬奥”文艺汇演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05
浏览量 0

坨1

日前,坨南乡举办了“庆新年·迎冬奥”文艺汇演,部分中小学生、乡村文艺队及志愿服务人员欢聚一堂,共庆新年,共迎冬奥。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老少同欢,呈现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坨南中学和民间文艺队带来的诗朗诵《冰雪颂》、舞蹈《请到长城来滑雪》表达了对冬奥会的浓浓期盼和祝福。民间文艺队表演的舞蹈《中国梦》《再唱山歌给党听》、快板《百年党史颂》等节目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岭西小学的同学们表演的《中国范儿》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的精气神儿。民间艺术团表演的豫剧《朝阳沟》、自编自演的舞蹈《姐妹们逛商场》,将传统艺术送进了校园,在同学们的心中播下传统艺术的种子。

此次文艺演出,展现了坨南乡广大群众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乡干部群众对新年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祝福之情,为新一年的文化事业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郭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