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我区加大亮化设施建设力度扮靓城市夜景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06
浏览量 0

为推进全区城市美化建设,改善夜景观瞻效果,彰显满城城市形象,近期,我区加大亮化设施建设力度,积极实施亮化美化工程,为城市夜景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3

元旦期间,我区主要道路及重要节点纷纷挂上了红灯笼、中国结等各种灯饰,夜景亮化营造出浓厚的年味儿,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

记者在中山路、人民广场、未央广场等地看到,火红的中国结、各种造型的灯笼等景观灯悬挂在道路两旁,流光溢彩,璀璨夺目。在各个路口,各种灯串、点光源、挂件对绿植、树木等进行景观亮化装饰,点亮了夜晚,给满城的夜景增添了独特韵味。供电公司、烟草公司等办公楼也都披上了五颜六色的灯串,我区地标建筑“大草莓”也在夜空中闪闪发光。

2

4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盏盏红灯笼、一对对中国结、一条条灯串,与城市万家灯火融为一体,让城区夜景充满了年味。

7

据了解,全区各部门办公楼、商超、银行、餐饮等大型建筑将进一步实现楼体亮化工程,确保1月15日前全面实现城区亮化,打造出靓丽多姿、喜庆和谐的城市夜景,让广大居民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南双双 王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