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视察我区城市建设和文明城区创建情况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9-16
浏览量 0

9月15日,区政协副主席张建立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我区城市建设、文明城区创建等情况进行视察领导李献强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利民小区、育德胡同、北平农贸市场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创城工作进度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住建局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我区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加视察的政协常委、委员各抒己见,分别就进一步加快城市建设和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立我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近年来我区城市建设管理成就显著,全区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新建小区功能越来越全,城市面貌有明显改观。小区改造、公园建设、城市管理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利益,这些也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的思想,切实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了城市建设管理重中之重的位置。希望政协委员始终如一地支持政府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不遗余力地发挥政协优势,履职尽责、助力发展,为满城城市建设管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