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喜来满调研时强调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10
浏览量 0

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双喜带队来满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江,秘书长张卫强,市大督查驻满督查组组长赵怀山,区领导刘永胜、晏中亚、刘畅、史宏昌等参加活动。

1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刘永胜汇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赵怀山汇报了督查工作相关情况。随后,李双喜深入满城区第三实验小学、中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满城区人民医院实地调研。

2

李双喜对满城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重点部位再巩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第一时间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从快、从严、从实落实执行,定期督导调度,主动深入一线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当场交办,确保不出问题。

李双喜要求,安全生产涉及千家万户,是民生大事,要强化安全监管,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要精准施策,全面排查隐患,特别要重点加强对燃气管道老化问题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拉网式排查和执法检查;要压实责任,各负其责,坚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永刚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