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11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全乡党建工作总体水平,1月10日,白龙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白龙乡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ed0a17d8d6c117f589f065dee0de74e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按照第四季度千分制考核名次依次进行述职,深入总结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抓党建工作的短板和不足,以及在党建引领下推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发展民生等重点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发展规划。

乡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村党支部书记2021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各村支部书记要从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入手,全面承担起村里各项事务的领导责任;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大力发展年轻、有文化、素质好、致富能力强的党员,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要始终围绕中心发挥作用,将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早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

下一步,各村要立足村情制定2022年的任务目标,统筹兼顾、合理分工,不仅要定人员、定责任,而且要定时间、定效果,确保高标准按时完成任务。乡村两级要把重点放到防疫工作中,放到研究发展、稳定等重大问题上,放到研究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题问题上,放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确保全乡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白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