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2022年首场企业家早餐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12
浏览量 0

1月11日早晨,满城区委、区政府机关食堂内气氛格外热烈融洽,区领导晏中亚、刘伟、辛健伟、冉永占和工信、科技、行政审批、综合执法、教体、交通等部门负责人,与我区科技创新领域部分企业家相聚一堂,共进早餐,在轻松的氛围内话发展、听意见、解难题。

早jpg

这是2022年我区首场企业家早餐会,天香乳业、永红铸造、宏腾科技三家企业负责人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大家边吃边聊、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企业家们介绍了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提出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大家争相发言,你一言我一语,气氛非常活跃。区长晏中亚等区领导边听边记,与企业家深入交谈,对提出的问题现场交办,研究解决。

晏中亚说,举办早餐会,就是利用早餐间隙,以灵活的方式,在轻松的氛围内与大家聊聊天儿,说说事儿,面对面、心连心、实打实地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促进各行各业更好更快发展。各部门要对各企业所提问题进行梳理、分解,盯办落实、限时答复,用企业家的满意度作为早餐会实际成效的核心评价标准。要坚持举一反三,通过制定专属服务包、上门服务等方式,系统解决企业存在的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让早餐会的实际成效覆盖到整个行业,从而激发和积累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晏中亚希望各位企业家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进步。要把握发展机遇,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做强企业创新、做大企业规模、做响企业品牌,为建设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淑静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