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高效服务暖人心 企业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0-09-17
浏览量 0

9月16日,保定市两家医药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将写有“情系企业办实事,高效服务暖人心”“助推企业发展,树立服务典范”的锦旗,送至满城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手中,连声道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区行政审批局经济审批股肩负着药品流通经营许可审批职责。在工作中,严格落实“网上办、就近办、马上办”的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在材料审核、现场验收、系统上传等环节积极对企业进行技术服务和指导,为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大大缩短了审批时间,提高了审批效率,得到企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近年来,区行政审批局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开展,注重高效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树立了服务典范。一面面锦旗凝聚着企业对行政审批局工作的充分肯定。该局将以此为鞭策,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助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赵艳体 李香芝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