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情深送关怀——区委书记刘永胜带队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14
浏览量 0

春节临近,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能否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成为区四大班子领导非常牵挂的事儿。1月14日,刘永胜、郝江天、刘伟、牛德民、张银平、屈会东、刘艳茹等区领导对驻满部队官兵、太行监狱干警、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劳动模范等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

在太行监狱,刘永胜向全体干警和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希望太行监狱要继续加强与区委、区政府的紧密联系,积极主动融入到满城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维护一方平安。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协调各方力量支持监狱工作。

2

在驻满武警某部,刘永胜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广大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向为满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履行好使命,增进与相关部门的交流沟通,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战斗力,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地方,为推动满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3

在退休老干部潘金忠家中,刘永胜与他亲切握手、促膝谈心,既拉家常,也聊发展、谈变化,认真听取他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4

在全国劳动模范吴伟家中,刘永胜详细了解了她的先进事迹,希望她继续发扬勇于奋斗、乐于奉献精神,发挥更大的引领示范作用。

5

在困难老党员韩文元家中,刘永胜为他送上党的关心与祝福,叮嘱工作人员要千方百计给予困难家庭更多支持和帮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郭晓旭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