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情深送关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宏昌带队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21
浏览量 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宏昌、区公安分局政委赵爱民看望慰问了驻满部队、区人民武装部、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

在驻满某部队、区人民武装部,史宏昌一行与官兵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满城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满城各项发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我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6

5

在退休老干部方振祥、李占其家中,史宏昌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阖家欢乐,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 继续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和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

在困难老党员李兰花家中,史宏昌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她的心声,并为她送上节日慰问金、礼品和新春祝福,叮嘱她保重身体,同时嘱咐随行的乡镇工作人员,对困难党员、老党员要多给予关心照顾、多听取意见建议,尽心尽力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更舒心、快乐。

南双双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