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情深送关怀——政协主席刘晓昱带队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21
浏览量 0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月19日,区政协主席刘晓昱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区领导路战利、刘严冰、朱坤、冉永占、杨雅莉一同慰问。

1

在困难职工王猛家中,刘晓昱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刘晓昱叮嘱王猛要保持乐观心态,对生活要有信心,有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随后,刘晓昱再三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

3

4

在退休老干部王金贵、魏凤禄、陈润芝和李秀敏家中,刘晓昱详细了解了他们的退休生活情况。刘晓昱说,老干部们曾经为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宝贵贡献,为后辈树立了好榜样,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对大家的看望慰问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尽其所能支持满城的发展,为推进满城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颖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