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2-01-21
浏览量 0

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抓好防疫工作,全力保障人流量较大的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全有序运转。

一是防疫知识常宣传。利用电子大屏滚动播放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加大对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群众的健康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控意识。

671ebc7f189a63276511588249a3c87

二是严把大厅入口关。在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入口把好“口罩关”“测温关”“扫码关”,切实筑牢入口安全防线。

1

三是服务环境常消杀。严格做好大厅及各办公室通风、消毒、环境卫生;安排专人进行全方位防疫消杀,对大厅地面、办公区域、卫生间、母婴室、楼梯等各个公共卫生区域进行人工喷洒消杀,确保防疫无死角、无遗漏。

2

四是推行审批服务网上办。充分利用“网上办”“掌上办”,指导企业群众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云窗办照”APP等渠道申报业务,既减少人员流动传播疫情风险,又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

下一步,该局将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审批服务环境。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