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24
浏览量 0

1月21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宏昌主持会议,副主任刘艳茹、张建立、李艳红、刘严冰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1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筹备方案(草案)、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工作日程表,主席团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分组、议案审查委员会、总监票人及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等建议名单及列席人员名单,选举办法和程序(草案)、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关于提出和办理议案及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草案)、关于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姜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