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三届三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24
浏览量 0

1月22日,区政协召开三届三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主要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于2022年1月26日—28日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满城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1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主要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表决通过了区三届政协委员变动情况;表决并接受了王增志同志辞去区政协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职务;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筹备方案》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区政协副主席姜文英主持会议并就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的召开提出意见。她要求大家必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一是要做到高度安全;二是要做到圆满成功;三是要发挥表率作用,确保此次大会开得热烈庄重、严谨务实、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张春晖 郭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