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主持召开三届区委第19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24
浏览量 0

1

1月21日,区委书记刘永胜主持召开三届区委第19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有关材料,听取2021年度农村“两委”班子及成员千分制动态考核机制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精神吃透、把形势看准、把方向把牢,坚定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满城的决心和信心。要拿出具体措施、细化分解,明确任务、推动落实。要精心组织开好区“两会”,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共产党员。县处级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分管部门、包联乡镇进行宣讲,指导全会精神落实。要准确把握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市委全会精神细化实化具体化,转变成具体目标和民生实事,高质量地开展工作、推动落实。

会议强调,一年一度的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把大会开成体现凝心、聚心、信心的大会,开成团结、鼓劲、奋进的大会。要精心组织实施,把问题想在先、把预案做在前,组织好“两会”各项议程。要有力有效防控疫情,确保“两会”安全万无一失。要精心制定宣传方案,努力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要把会风会纪维护好,发挥好区“两会”期间临时党组织作用,引导代表、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苏淑静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