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全力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2-01-30
浏览量 0

为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满城区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该局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以局长为组长、主管副职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主要成员的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安全稳定工作的日常督导和协调工作。把安全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大家各司其职、协调联动,个个身上有责任,人人肩上有压力。

二是认真排查,消除隐患。该局加强春节期间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办公室抽调精干力量,对全局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等进行严格检查,对查出的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实现闭环管理,及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二是突出重点,强化监管。进一步加大对政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融小区防疫检查站和分包疫情防控的排查力度,加强隐患整改和危险源监控。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继续抓好专项整治,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政令畅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强化节日期间信息沟通和事故应急响应联动机制。加强值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政令畅通。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