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关于兰汀风景住宅小区项目土地用途变更的公告

发布:
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
时间:
2022-01-29
浏览量 0

保定天方展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兰汀风景住宅小区项目用地面积1014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使用年限为70年,至2077年5月30日止。因办理不动产登记,该公司申请将综合服务楼所占土地的用途变更为商业用地。根据《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暂行条例》《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让、抵押二级市场的实施意见》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要求,按照《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相关事宜的请示》意见,参照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保政办函〔2019〕24号)《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主城区国有建设用地和商业用房分割合并有关问题的意见》,拟对该地块进行用途变更,依据变更用途评估补缴土地出让金后,办理分割登记。

土地用途由住宅用地10140平方米变更为:商务金融用地1095.47平方米、城镇住宅——普通商品住房用地9044.53平方米;出让年限由70年调整为:商务金融用地40年(至2047年5月30日止)、城镇住宅——普通商品住房用地70年(至2077年5月30日止);规划容积率由≤2.5调整为现状容积率:商务金融用地1.82、城镇住宅——普通商品住房用地2.32。

特此公告。

 

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

2022年1月29日

 

 注:如对以上公告内容有异议,可以反馈至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如未接到反馈意见,将在公告20日后,依法为该公司办理土地用途变更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