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喜到满城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退役军人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29
浏览量 0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7日下午,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双喜到所包联的满城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退役军人。

喜1

李双喜实地到满城区于家庄镇庞村疫情防控卡点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盯牢每个环节,从严从实做好往返人员的登记、测温、查验两码、查验核酸等管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喜2

喜3

李双喜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刘书云、杜清海和退役军人赵磊。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叮嘱满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做好老党员和退役军人的各项服务,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区领导刘永胜、刘畅、张银平、屈会东、韩娜参加活动。

张丽双 田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