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晏中亚等区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
三审
时间:
2022-01-30
浏览量 0

1月30日,除夕前一天,刘永胜、晏中亚、刘畅、史宏昌、刘晓昱等区领导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及家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

刘永胜、晏中亚等区领导首先来到京昆高速收费站防疫检测点,慰问参加防疫检查的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和消防队员。刘永胜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祝执勤人员及家人新春愉快。他说,大家不畏严寒、执着坚守,扎实有序开展防疫检查工作,为全区人民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希望大家春节期间更加严格工作纪律,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不折不扣执行各项防疫措施,继续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在保定市恒燃燃气有限公司,刘永胜、晏中亚等区领导向一年来为燃气保供工作作出贡献的广大员工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刘永胜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供气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希望大家在欢乐过节的同时,做好值班值守,加强燃气管道巡查和风险隐患排查频次,确保群众温暖过节,安全过节。

在宏昌大街南延,刘永胜、晏中亚等区领导看望慰问了守候在这里的综合执法局干部职工和环卫工人,并同大家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一年的辛苦付出,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安全。刘永胜希望城管工作春节期间力度不减,工作不松,努力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美丽的城市环境。

在区供电公司,刘永胜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保供电措施落实情况,对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用心服务民生用电表示感谢,并希望供电员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用心用情守护好万家灯火,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亮堂的新春佳节。

刘永胜、晏中亚等区领导还来到援奥医护人员区人民医院医生张建坡家中,看望慰问了张建坡的家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向医护家属对冬奥服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刘永胜说,张建坡医生春节期间不能与家人团聚,他舍小家为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医护人员的责任担当,同时也是满城的骄傲。刘永胜向其家人了解了他的工作情况,并叮嘱张建坡爱人照顾好老人和孩子,卫健局和区人民医院负责人要多关心家属的生活,确保援奥医护人员家属欢乐祥和过春节。

                               苏淑静 刘晓松 李颖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