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册营镇完成新农村建设情况摸底排查工作

发布:
满城区大册营镇人民政府
时间:
2020-09-18
浏览量 0

大册营镇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农村建设情况摸底排查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大册营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开展,目前已完成了摸底排查上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区部署会后,大册营镇迅速组织镇各部门分管领导、包村干部召开动员部署会,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压实责任分工。要求镇村干部在此次工作中坚决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坚决杜绝瞒报漏报现象。

二是认真填写。各部门各村会后迅速行动,以村为基本单元,对本辖区农村建设整体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房,逐村逐级逐项健全工作台账,确保各项基础数据全面、真实,台账格式规范、条理清晰。

三是按时上报。由包村干部与村两委成员一同填写《村级新农村建设工作台账》,并上报镇综合农业中心,再由镇综合农业中心牵头汇总村级台账,形成乡级台账,该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新农村建设情况摸底排查上报工作。

李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