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获市级表彰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2-14
浏览量 0

在近日召开的保定市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满城区发改局因在招商引资工作上的突出表现被评为“保定市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二级主任科员刘建新因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的贡献被评为“保定市2021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先进个人”。

满城区发改局作为全区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牵头单位,2021年坚持以“建设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为目标,以“招商引资活动年”为载体,紧紧围绕全区发展方向和产业定位,集中精力抓招商,凝心聚力上项目,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

局领导班子带头抓招商,主动联系拜访客商,以真诚的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打动对方,全年共引进保定市博隆煤炭应急储备中心等6个招商引资项目。牵头轨道交通产业招商链建设,成功与中南高科签约。2021年全区共完成招商项目77个,总投资212.3亿元。23个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10.7亿元,全年实际完成投资27.5亿元,占年计划的141.1%。

张占新  李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