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江带队来满区对包联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2-17
浏览量 0

2月16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江带领专班工作人员,深入到我区,就冬奥会服务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和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等专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领导晏中亚、刘畅、史宏昌、路战利、李艳红、石恪行、钱国伟、韩娜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一同检查。

3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满城区恒燃燃气公司对民生保障工作、京昆高速口卡点冬奥会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发展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区长晏中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督导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全力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稳定、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等工作,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作出满城贡献。

4

王江对我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自觉站在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把当前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压实责任、摸清底数,未雨绸缪,多措并举,认真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工作无漏洞、责任无死角。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要严格落实省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市县民生实事要求,使各项工作见作风见成效。要盯重点,强弱点、克难点,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上,筑牢隐患管理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生活安全;要稳工作、稳生产、稳秩序,强化动态管理,做好维稳和社会治理工作;要送爱心、送温暖、送办法,使民生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防患未然,做好当前工作。节后复工复产时期是各类事故高发期,要强化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杜绝安全隐患。要抓好市场主体、重点企业的监督检查,加强对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监管,将安全生产和环境治理有效结合,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压力传导,倒逼责任落实,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以安全生产的环境做好基础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市包联工作专班人员也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南双双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