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局召开“规范执法提升年”暨思想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2-18
浏览量 0

执1

2月17日,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规范执法提升年暨思想纪律作风整顿大会,在新春伊始吹响新的号角,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执法能力,以更好的状态、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会议还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宣读了《“规范执法提升年”实施方案》《思想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红黑榜”督查考核制度实施办法》和《2021年度市容市貌考核评比优胜单位的通报》《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对我局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市容市貌考核评比优胜单位进行表彰并颁奖,执法四队、环卫处、广场处、直属大队主要负责人分别作出表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最后由韩立涛律师就行政执法有关知识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以打造“城管铁军”为目标,全方位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突出问题导向,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大幅度提升我们自身的管理水平;强化重点举措,认真对“七个规范化”进行学习;狠抓工作落实,振奋精神抓落实、盯准目标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以规范执法为抓手,强化执法队伍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导考核,并通过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强化“三个担当”,推动工作作风之变。要站位高远、勇于担当,强基固本、善于担当,德才兼备、胜于担当,为绽放城市新颜值,再造一个新满城保驾护航。四要坚持“四个结合”,推动城管形象之变。要与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相结合,紧紧围绕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开篇谋局;要与打造城市新颜值相结合,建设生态城市、精致城市、宜居城市;要与深入学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相结合,规范执法、依法执法;要与机关纪律作风整顿相结合,转作风、树形象、争一流。五要实现“五个突破”,推动城市颜值之变。要党建工作争一流、创城工作争进位、市容市貌高水平、行政执法严要求、纪律作风守底线,全力汇聚起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奋进力量。

全体局领导,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实干开路、强势起步,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并传达到执法局每一名干部职工,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为精心打造品质生活新区、绽放满城新颜值作出城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