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满城区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2-22
0

2月21日,我区在金源科技项目现场举行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江宣布项目开工,区委书记刘永胜主持,区长晏中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宏昌、区政协主席刘晓昱等区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1

2

刘永胜说,举行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具体实践,也是奋力推动“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的有力行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吹响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抢抓春季施工的黄金期,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新热潮,以项目大突破助推发展大提速,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辛健伟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金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辉介绍年产2500台套输变电检测设备项目情况。

3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7个,总投资5.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36亿元,包括1个园区基础设施类项目,其余6个全部为园区内产业类项目,其中省市重点项目2个。这7个项目分别为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泽优电气公司年产100万套HPLC通讯模块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金源科技公司的年产2500台套输变电检测设备项目、河北栢汇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年产5000套自动化测试设备项目、河北业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套光伏组件生产线建设项目、河北安杰纳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疗器械仓储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河北翔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200套自动化测试设备生产线建设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仪式全市采取直播的形式进行。

王永刚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