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发布:
满城区统计局
时间:
2020-09-21
浏览量 0

统计局11

9月18日,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在区人民广场举行。

此次宣传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全方位聚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旨在大力宣传人口普查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号召社会各界广泛支持配合,为人口普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活动中,市统计局和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为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内容、普查方式及普查标准节点等。

活动通过设立统计宣传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品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收得良好效果。

人口普查是和平时期最大的社会动员,是十分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开展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耿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