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推动邦泰公司产业链招商引资帮扶计划调度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2-25
浏览量 0

2月23日,我区召开推动邦泰公司产业链招商引资帮扶计划调度会议,区领导刘永胜、晏中亚、屈会东、辛健伟、韩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

河北邦泰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下步发展计划和需要支持事宜,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辛健伟代表开发区介绍了邦泰公司产业链招商引资帮扶计划。

就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区委书记刘永胜指出,区委、区政府对邦泰高度重视,把以邦泰公司为龙头的产业链帮扶起来,让企业做大做强是一项重要内容。他要求,要做好以邦泰为龙头的新材料产业链强链、延链、补链工作,结合实际需求,研究制定落实帮扶政策,拓展产品市场发展空间。要锚定企业需求和存在问题,帮助解疑释惑,解决问题,要做好四个方面服务。一是做好全面服务,无论是企业发展还是外力环境,区委、区政府都会提供全面服务,帮助企业健康成长。二是做好深度服务,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诉求,帮助企业长远发展。三是做好精细服务,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精准施策,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四是做好及时服务,有问题要及时帮助企业沟通解决。政府和企业要亲密对接、无缝对接、顺畅对接,同时由区委牵头,开发区为主,相关部门成立专班,对邦泰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及时跟进、及时沟通。每月要进行调度,加大对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力度。科技局要帮扶配合,协助企业积极申报相关科技型企业,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开发区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要一项项对接整改,确保邦泰公司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顺利进行。

区长晏中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会议精神,帮助企业将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围绕产业链招商和邦泰氨纶产业融合,延链、补链、强链工作专业的招商队伍和产业链要迅速建立起来,建设好招商引资平台,邦泰氨纶要梳理出下游重要企业名单,由专业的招商队伍进行走访联系。开发区要出台针对邦泰公司产业链发展的支撑政策,同时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及商业协会,加强科技力量,支持企业更好发展。

辛健伟主持座谈会,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会东,副区长韩娜讲了意见。区发改局、工信局、科技局等部门作交流发言。

南双双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