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保定市满城区红十字会对2022年度50名困难户家庭“博爱送温暖”慰问救助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发布:
满城区卫生健康局
时间:
2022-02-28
0

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特殊困难群体人道救助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把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保定市满城区红十字会决定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活动,在春节期间集中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救助孤弱势群体,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提升救助工作的透明度,提高救助精准度和社会效益,现将我会2022年度共计50名困难户家庭“博爱送温暖”慰问救助人员名单公示如下,监督电话:0312—7130173。

附件: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慰问救助对象(50名)人员名单    


保定市满城区红十字会

2022年2月25日

      


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慰问救助对象(50名)人员名单